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PAVILLION 、 ♥ HELLO KITTY 、♥ MIDVALLY 、♥ 開心の幾天 。

朋友們 、晚上好 。
對不起 ,遲更新了 、剛剛才回到自己の家 。
舒服 ♥

-------------------
♥ PAVILLION - 30 / 8 / 2011
今天の打扮 很像很成熟 + OFFICE GIRL 囖 -.-
不要取笑我の啊 ~ XD
---------------
很少人對不 ? 因為還很早一下 XD
也買了 BONIA 香水 、味道淡淡の 。喜歡

 MR . BEAN ~ 很 Q 勒 
♥ 豆豆先生 。
-----------
到了 HELLO KITTY の 世界 、
我看到 瘋掉 、真是瘋掉了啦 。(¯﹃¯)口水
不捨得離開那邊 。o(>﹏<)o





 這些東西 最貴都要 RM 200 多 、
最便宜都是要 RM 20 多 、
好貴 好貴 /.\
這些 KITTY 錢包 、伱們猜 多少錢 :D
.........
...
RM 207 . ++
很 貴 勒 、但是很美下の 。><
買不下 ~
這個 抱抱の好可愛勒 、好想買了它 ~ 可是一樣貴到死
過後我們快快去買 STICKY ,喜歡上了
弟弟不到一天 就吃完 整瓶了 、還不是那個貪吃表哥吃完的 xP 
多人到 .. ><
 
結果這些都是我那天所買の東西 
啦啦啦 、很少厚 .. :P
KITTY 東西都已經買了 20 多塊 、
才 2 樣 、o(╯□╰)o
我好玩 XD 
那邊の更衣室 超美 !!!
得空了一點 ,拍拍拍 XD 

到了晚上 、我們全家一起吃 ,還有 一些人還沒有進來 。
那些瓜 ,在外面玩 ,我們去吃 SUSH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 2 天 - 
和一家人去 MIDVALLY 看戲 ,買衣服 。♥

 
那天我們去看 ZOOKEEPER 
是很好笑 + 可愛の一部戲 XD
笑死我咯 O(∩_∩)O
 本來說好了 、要看這套 3D - 死神の 、結果不夠歲 。
進不到 >.<
可是我已經買了 CD 、等下去看了 XD
--------------------
  
 這是還沒有看電影的時候去吃的 只是拍那個大肥豬 表哥 XD
帥嗎 ?
( 恩寶貝 ,不要說我沒有拍給伱噢 :P )
謝謝伱 這 2 天放假沒有做工 ,算是陪我啦 ^^
很開心 ,祝伱和伱の老婆會永遠一起噢 :)
-----------------
過後肚子餓了 ,去吃東西 ,吃點心 吃了 RM 700 多 
我們都叫很多樣 、肥死我了 XD
吃了好多沒有吃過の東西 ,超特別的 、
尤其是這個 ,很好吃 ,味道超棒的
魚 + Orange 味道 。

----------------

我我我我 ....
竟然在 MIDVALLY 看到了磚石項鏈 、
而且還是我の最愛 !!!!!
好貴啊 ~ RM 950 。1 set 的 ~
♥ 超美 超美的 !!! TT  只好拍照做紀念吧 :(
跟家人也有個很好の聚會 、
和玩樂 、超開心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