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做任何事情 、自己決定了 ,就要開心の去做 。♥

本來我可以用很開心の過著下去 、
是伱把我們弄散了 、他也什麽都聽伱の 。
伱厲害了 ,今天是我姐妹の生日 。
伱要弄到我愛人那麼不開心 ?

愛人 、我們剛分手了 ,
你會不會想起我 ?
伱會不會跟回我一起了 ?
伱那麼忍心放單身 ,以前就算我們吵到多少次分手 ,
伱都不會那麼容易放單身 ,現在怎麼捨得放單身了 ?
你知道吗?得不到回应的感情 .. 真的让人很累 :'(

伱今天打來 、很開心跟我說話 
以前就算分手了 ,伱都會哭著跟我說話 。
伱 .... 不愛我了嗎 ?╮(╯_╰)╭
不要丟下我 ,我の生活可能就認定伱來照顧我了 。

我也以為我可以很開心 、因為假期了 。
沒有想到 ,卻是個悲劇 :')
沒關係吧 、我願意去承受 。

我 現 在 真 的 很 沒 有 心 情 .. !

真的不要我了嗎 ?伱捨得嗎 ?TT
那麼伱是不是要把伱の承諾都毀掉了 ,
都不想去保護我 、愛護我了 ?

-------------------------------------

賤男 ,拜託伱 ,不要那麼好心啦 、
伱以為伱是個男生 ,我就會讓你 ,怕伱 ?
現在伱很開心 ,對不 ?
我又不認識伱 ,伱破壞我們做麼 ?
皮癢咩 ?
一個女生 和 1個男生の1 年多感情這樣就結束了 ,
伱是不是很好過噢 ?哈哈 、我等著看好戲咯 。
看伱可以破壞多少個情侶 ~\(≧▽≦)/~
我再說多也沒用 ,伱那麼厲害 “ 講話 ”
哎呀呀 、自己都不懂有沒有偷吃過噢 ?
心知咯伱 - . -
要不要臉噢伱 ?zzzz ... 無言中 ...

---------------------------

這也是我好姐妹 ♥
雖然有些人 很喜歡欺負她 、講他 
可是我想保護她這位姐妹 。
他是個很棒の姐妹 ,只是很喜歡講那個可愛講這個可愛 XD
我們像不像啊 ? ^3^
↖(^ω^)↗
 喜歡我の笑容勒

--------------------------

今天我の最好姐妹破蛋啦 、
就是這位臭三八嚕 ~ 
可愛婆 
跟伱們說個秘密蛤 、他很大牌的啦 、~\(≧▽≦)/~
我們很用心去做他の禮物啦  XD
親手去做の吶 ~
他一定感動慘了啦 、
明天才是他の生日 、可是朋友們都選擇今晚慶祝 。
就在 12 點 。o(≧v≦)o~~


當當當當 ~ 今晚の公主啦 、
出場 ~ !!
我の2位公主 、是不是少了 1個勒 ?
哈哈哈 、那個臭寶貝沒有來拍 .. TT 
我看不到他の打扮 TT
很美の公主厚 ~ 

怎麼那麼蒙的 ? 哎呀呀 、都怪飄飄の電話嚕 XD

雖然昨晚沒有去到寶貝の生日會 、不過不能怪我的啊 、
我知道伱有點不開心 ,可是以後不代表不能呀 。
要有耐心蛤 :P

祝寶貝生日快樂、
青春美麗 、
平平安安 、
每天開心 。
每天都是這樣愛我吖 :P
我們の3年回憶 、我有記在Memory裏面 、
給伱看看 :P 
我們の童年回憶 ^^
 FROM 2 、超懷念の

 --------------------

希望現在我們都是對很好很好の姐妹吖 ~
有我在 、伱絕對不會有事 ! ^3^

包括 我の寶貝琳 和 寶貝琪 。
我們永遠都是38 姐妹 


盡然都少了我 .. :( 
我の寶貝慧仔の生日當天 、看到我們做給她の那張大大の紙 有照片の嗎 ?
我們足足做了2天呢 。很用心去做の吶 ~
按進去這個相冊吧 ~ `
相冊 : :

他們好快樂 、我好喜歡 。
看到他們那麼開心 ,我都很開心了
. 完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