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寂寞 ,因為沒有伱在 。我很想念我們の過去回憶 。♥

想想下 ~ 我好像已經有1個月多沒有寫了吧 ?
因為有另一些事情 ,令我沒有什麽想寫 BLOG 了 。
所以沒有事情 ,我很少會寫 BLOG了呢 。:)


最近 、
我の雙眼皮 變單眼皮了 .. 惡 ~ o(>﹏<)o
所以朋友都說我眼睛怪怪の ,還是可能最近 2 / 3 點才睡の關係啊 ?
哎喲 ,變回去勒 ,
我要早早早早睡了 ,:P 屁股 ,我做不到 XD
現在の眼睛很不美 ,所以也很少拍照 ><
----------------------
雖然很像小孩 ,但喜歡這張諾 、:D
這張是 屬於 成熟 、♥
以前斜海時每天都把頭髮夾上去 ,現在平裝沒有了 :P

我很想念伱 ,我把我們以前在一起の點點滴滴都看完了 。
看回以前我們一直在 FB の對話 ,我看了都哭了 
伱看到我這裡寫の東西 或 在 FB 寫の東西嗎 ?
一些是在寫著伱の 。
然後也聽回了以前伱和我一起の歌曲 ,聽了又聽 。
感覺現在還在伱身邊 。但 ,已經沒有了 。

伱還有真真の愛我嗎 ? 我不懂 :)
原來暗戀一個人 ,是那麼地辛苦 。我體會到了 。
對不起 ,以前那樣の對伱 ,我知道我補不回什麽了 。
也許伱不會知道我在說著伱 ,
 所以我想偷偷の想伱 ,偷偷の看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说、你梦到了一个人、是因為那个人在想你 。♥
如果這個傳說是真的 、那 ... 該有多好呢 ♥ :)
我也不會那麼辛苦去猜測 '' 他 '' の心裡在想誰了 。
對吧 ?
 可是可能嗎 ? ♥

-----------------

伱 感 覺 到 我 還 愛 著 伱 嗎 ?
我 不 會 表 達 ~
我 也 不 會 要 求 什 麽 ~
謝 謝 伱 の 狠 心 :)

------------ 

現在我在追看 ( 醉後決定愛上伱 )

. ♥ 


↓↓↓
 這套戲 ,我很愛很愛看啊 ~ o(≧v≦)o~~
沒有節目の人 ,去買來看 。
看了 ,伱們一定愛上他們 ~
林曉如 ,她很可愛嚕 ~ 
總覺得她很斯文 ,什麽髮型都適合他 。 
那個男主角呢 ~ 就是 很浪漫の一個男生 。
她說の每一句話 ,都可以讓到女生麻醉了 XD

在追著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姑姑買回來の 一個 I - pad 2 ,
我一直都很像擁有一個 。

上網超快的 ,還比電腦更快
哇 ~ 很好玩勒 ~ 可是我們不大會玩 、
姑姑說如果我考及格 PMR 、他就買了一個給我 ><
都不懂我有沒有那麼厲害先 ~ TT
應該註定考不到吧 ,還是加油吧 ` \(^o^)/
可是我沒有溫習 :(

--------------------

朋友們 ,有考 PMR の ,就來到了 。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