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好勝 ,我相信 女人靠自己 、活得更漂亮 。:)

(小孩樣 )

祝福

我和老公の超好的了 、別擔心嗯 。
我們 要 1周年了,就在 9月9號 。
(我們の在一起の日子很特別吧?^^)
代表著我們可以天長地久 ,
就算分開了還是會有複合の機會 。

雖然日子不是很長也不是很短 、但伱給過の快樂 ,給過の幸福 。
我永遠不會忘記 。更不會拋棄伱這個臭公呢 :P
永遠都記著我們以前の每一個回憶 。
我們の回憶里有很多小孩の回憶 、因為我們都好像個小孩 。
赫赫 ~ XD
每一次の吵架 、每一次の分手 、每一次の受傷害 、
都是我這個臭公在哭 。所以老公爲了我哭了最多 ,我更要珍惜他 。
因為我好不容易找到可以給到我幸福の男人 。
我每次都是發那個鬼脾氣 、這個臭人還是一次一次原諒回我 /.\
想回去 ,我の脾氣很臭 。我會改の ><
加油 !我不會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別離棄我吖 。
我永遠都愛著伱這位臭寶貝老公 。o(≧v≦)o~~

最近用了一個果凍面膜 ,葡萄味 。
很香 、清新 、又有一種很舒服の感覺呢 。 它還有各種味道の勒 。
還有各種用品の :)
我の是 美白 、保濕 。沒有後悔買到 ^^
還有這個 搽黑眼圈の =目
這個就沒有什麽用 ,因為一直忘記 。我比較有興趣用那個面膜 。
有人說這個有效 ,有些人說沒有效 /.\
搽了就知道了 ,沒有可能 1 天就會有效吖 。
如果沒有效 ,就真的氣死了 。騙人的 (╰_╯)#

過後 、 星期 6 那天 
我去 KLANG GM 找我表哥の老婆啦 XD
看到她 ,我就叫他傻婆 。
啦啦啦啦 :P
她一直帶我去看衣服 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吵她陪我去買衣服 。
每一次我出街沒有買到衣服我不甘願的 -_-
所以也買了 1件衣服 ,一件褲 
每次出去就是要花錢の ,哎呀 要破產了啦 。呼呼 ~
然後嘞 ,
對不起吖 傻婆 ~ ~\(≧▽≦)/~
放心 ,我不會忘記の啦 =X
伱畫給我表哥の畫畫還是最後被我拿出來了 :P
 我自己也沒有畫到那麼美給我の寶貝老公 T^T
我の傻婆還真有心丫 。
表哥一定感動慘了啦 ~ xD

真是個好老婆吖 、
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