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我回歸啦 、♥ ~\(≧▽≦)/~ 歡迎 ﹏ˋ

有點 baby fat ♥
圓圓の臉 、XD

------------------------------

星期 4 那天 、
我 、小妹夫 、納豆拍了一些照片 。
慢慢看 ^3^
 ---------------------
  一起の背影 :P 

我 & 納豆


 * 遲放了照片 * >.<
對不起吖 。
感覺全部姿勢一樣の 、那 .. ok 嗎 ?
~\(≧▽≦)/~啦啦啦

-------------------------------

另外 、
今天去 PARKSON 、
我差不多把店裡 の 很多 KITTY 東西 買回來 、
很多 101 個 KITTY の東西都被我買回來了 。
超開心 、現在心都在想怎樣使用 ,幾時才用呢 :P
看到很多KITTY東西 、拍起來
\(^o^)/~
這個我買到了其中一個 。
這個是放錢的 、本來想買 。
不夠錢 =_=
下次才來掃完 :P
這就是大個の放錢の ,有各種KITTY款の 。
瘋掉 、(+﹏+)~
也很貴 ,好像是 RM 29 . 90 吧
-----------------
到 ANGRY BIRD 出場 XD
超愛這裏面 ANGRY BIRD の啦 、哎喲喲
下次來買 。^3^
______________

最愛這 KITTY 裡面の粘子 、超可愛 。
 裏面是這樣の 、可愛 bor ? 我好愛好愛 ~\(≧▽≦)/~

雖然很少 、可是對我而言 已經足夠啦 ^3^
PUZZLE ,我要斗 。得空沒事做 =目
( 小孩玩意 ,我最愛了 ) XD
------------------ 
另外 、
這是我最愛の舞蹈 & 歌曲 、女主角 : : 丫頭
她是個 有氣質 ,身材好 ,樣子可愛 の一個女生 ♥
行賞她吧 、超美的噢 ^3^ 我很羡慕呢 .
歌曲 :  miss A "Bad Girl, Good Girl"

____________
美白 、最近在使用 。
不知效果 /.\
--------------------

「 完 . 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