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我不在乎過去事 ,但我很珍惜現在の每一天 。我嘗試去慢慢瞭解伱,其實我の幸福離我不遠 。:)

我不化妝 , 我不擦粉底 , 我不擦腮紅 , 
我不畫眼線 , 我不帶假睫毛 , 我不涂口紅 

因為 , 我是懶女人  :D
 今天我和老公又再回一起了 。=目
分手了有 2 個星期了 。
我們一起要1年了 ,我們沒有那麼快結束愛情吧 ?
之前の那只是個冷靜嗎 ?

現在 、
我們再從來我們の回憶 、再去慢慢瞭解對方 。
不能罵我 ,不能欺負我 ,要每天告訴我伱去過那裡 。^3^
疼對方 ,給對方有安全感の感覺 :)
不讓對方傷心難過 。
為我們の愛情在努力中 ~ XD

寶貝老公 、我們別再想回以前の東西了 ,好麼 ?
人不是應該要往前看麼 ?
伱怎麼每次都是要計較以前の每一件事情啊 ?
壞蛋咯伱這臭公 =X
對不起 ,之前我花心 ,我傷害伱 ,我錯了 :'(
讓伱每次哭得那麼厲害 。


( 我們是個不會離開 + 不會有秘密の情侶 )♥
要看看我為了這臭公而畫の東西嗎 ?
別嚇到噢 、也別取笑啦 。( > o < )~ 只是個心意 。
  
第一  -  ANGRY BIRD

 第 2  我和老公來的 XD
啦啦啦啦 ~  
我の臭公 + 寶貝姐妹們 都取笑我畫の這一張 :'( 
嗚嗚嗚嗚 ~
 怎樣啊 ? 是不是有種小孩子的感覺啊 ?
如果畫到很差 ,對不起嗯 ,因為我不會畫畫 。

我最親愛の這臭臭臭公  ... 
..
...
我可是爲了伱第一次親手花了 2 個小時來畫の耶 TT
對我來說 ,不像我自己 XD
不過爲了這個公 ,值得了啦 ^3^
希望伱會珍惜這個畫紙啦 ♥ 呼呼 ~ … ^^ 

_________


今天跟臭公一起出去 gai gai  :P
他啊 ~ @@
一直說腳痛 ,肚子痛 。還學人家戴 Lens xD
不知丑の呃 ~ XD 不過很 KaWAII 勒 :D 
可是他戴到眼睛紅紅了 ,怕了他 ,快快幫他脫出來 ^^

過後 拍了照照 



 我有那麼矮咩 ?TT
還要老公蹲著親我 。:( 還是他高啊 ?
 沒關係 :D
我の老公沒有介意過 ,因為他就是喜歡矮婆 ^^

我大愛這張 。
_____________

過後我和老公去吃美味の SUSHI :P 

好吃諾 ` 
我就餓慘了啦~~(╯﹏╰)b 

吃又吃到滿個衣服 (¯﹃¯)最後還是老公來幫我抹嚕 XD
可是我吃很少而已 ,我讓給已經胃痛の老公吃 。^^
我們也在等一位美女 — 詩潤 
她在 METRO 做工 ,遲來了 。我也不多時間看到她 :(
失望 、:(
結果哪裡知道 ,我一聽到慧琪有來 ,我很開心 :D
雖然認識不久 ,可是她們 2 個都是我の好友呢 。
我跟詩潤傻女就快快上去她們2個の店 、
她們 2 個好 sok 吖 ~
最傻の還是潤小姐 。整天爲了一些不值得の事情不開心 。
我很想安慰她 ,可是我卻不知道改怎麼做 。
希望她會不開心找我聊心事 :)
我會陪著她不開心呢 。慧琪這傻婆不用我擔心的啦 xD 
慧雯就超可愛的啦 ,也是個傻婆 ,愛哭包 XD 
每天爲了她の番薯而哭 XD 看到她我都想好好愛她呢 。 


然後老公也買了個 BAG 給我 。
超美 ,我很愛
第一次買 BAG 給我 ,我超開心の啦 。
 謝謝伱親愛の寶貝老公 。
   我會永遠拉著伱不放の 。
永遠都會愛著伱這個老笨豬 =3= 
完畢 。謝謝收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