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 。♥ ` 順其自然吧 。♥


最喜欢这张 、♥ - ♥ - ♥ 


簡單の更新 ---
還有拍了很多照片 / . \
可是我也沒有打算放多多啦 XD

我來啦 、有個臭婆 ( 純恩 )
要我更新哇 、我就更新給伱看啦 XD 
是真的沒有東西寫勒 T^T
------------------------

當當當當 ~
首先 、剪頭髮了 ,來看我の圓髮型 、
超像書呆子 。 o(╯□╰)o

看完了沒有 啊 ? 是不是好像書呆子 、哈哈哈 ~
是不是每次都是同樣朋友 ?因為是不同補習 XD

----------------

最近我の生活變得很不完美 / . \ 
不喜歡這個月の生活 、
很多事發生 ,最差の是因為老公 。
haiz .. 怎麼維持這段感情 ,我真的不懂 。
叫我給伱最後一次機會改 、改改改 !
整天聽到伱會改 ,最後 有改到嗎 ?
爲什麽你每次要這樣 ?爲什麽你還死姓不改 ?
我真の心碎了 。不想聽 ,也不想聽伱解釋了 。
我都不知道改怎麼做了 、我很難再跟伱下去了 。
慢慢來吧 。順其自然吧 :)
快樂地過下去吖 ~ !! 我一定可以の ♥

也許我不夠成熟 、還不會想 
每次弄到伱生氣 ,伱才會這樣對我 。
但 、我改怎麼做 ? TT

我也在煩 考 試 ~ 考 試 ~ 考 試  ~
能不要考試嗎 ?
我很累 。
考試很難 、煩腦又來了 !!
我不會做啊 ,朋友們 ,伱們會麼 ? :'(

--------------------------

嚴重反對 !

可能你們看不清楚 、可以拉近來看 。:)
我很不喜歡家人每次都是那样以貌取人 。
人家の事 ,伱是關不到の 。
如果他們真的有那麼壞 ,我早都已經不在這個家了 。
我早都已經亂亂出去了 。
哈咯 、我現在很乖很乖地躲在家裡了勒 。
你們還想要怎樣 ?
是不是就是要一直跟著我 才會覺得我很乖 ?
不要每次以為拉拉仔 就是那種染頭髮 ,坐motorの男生 。
伱這樣判斷就是錯了 !
老土の想法 ! 伱怎樣說都是我の家人 ,所以我不會怪伱 。

-----------

我對於朋友很善良 ,也很愛玩 。
可是請伱不要學會利用我 ,不要有了新朋友就不要理舊朋友 
當我不要理伱 ,伱就說到伱有幾需要我醬 。
對不起 、現在我不需要伱這位 “ 好朋友 ” 。
不要一直講埋那些風涼話給我聽 ,我是有自尊的咯 。-_-|||
如果 真的當我是朋友 ,就不要傷我 !
在伱需要我 、我会陪伱 。在我有困难 ,伱不帮我 。
反而还讽刺我 。抱歉 ,这种朋友我不需要 。 :) 
 已心碎 ,不多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