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順其自然 ` ♥ HELLO KITTY 篇 :)

HELLO KITTY 

今天終於 有心情寫 BLOG 啦 :P
不過等等 .. 
我...這篇沒有寫愛情唷 :)
寫簡單の日記罷了

昨天我去 巴生の一個韓國店 、裏面好多 KITTY の東西 /.\
什麽也沒有買 。:(
只是買2個糖果 XD
好吃 !!
我看到 一個 KITTY BAG 和我一樣の 。
這是我の ,猜誰買給我の ?最疼我の表嫂買的 XD
這個 RM 7 .

2 個 款是不是差不多一樣の嗄 ?
這個白色の 價錢好厲害吃人勒 。=目
RM 22 
韓國店東西就是那麼貴 ,-_-|||
囧 ~ 嚇到了 。

看到麼 ? 毛毛のDOMO BAG XD
很貴勒 >< 不過蠻美の噢 ^^
RM 40 ++
真是買不下 /.\

skip `

看到我最心愛の水壺傷到哪裡了嗎 ?
破了 ,有裂橫了 (╯﹏╰)
心情低落 :'(
我最心愛の水壺買不到 2 個星期 、盡破了一橫 。
心痛慘  /(ㄒoㄒ)/~~
對不起 、愛人 :(
我把伱亂亂丟 、我卻不知什麽時候破了一橫呢 。
我不珍惜伱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伱補回去了 。
現在 ,我一定會很珍惜你這個水壺了 。T^T

skip  ` 

最近我很開心 、沒有不開心の事情發生呢 :D
只是突然感覺到好多人關心我 在感情上 :)
謝謝伱們關心我の人 。
 我還過得去 ,別擔心嗯 :)


當  ~ 當 ~ 當 ~ 當 !
有位我 の babes  :: Lien Qi  . ♥
她真是我の好臭婆 、我還沒有生日 ,她就快快買了個禮物給我了 。
還是我最愛の生日禮物 + KITTY 。
傻婆寶貝 ,我沒有不喜歡 。我超愛の o(≧v≦)o~~
謝謝伱這份禮物 ,我好感動 。:P
我看得出這傻婆已經好有心幫我選禮物了呢 。


skip ` 


啦啦啦啦 ~
這是我表哥最愛の女人啦 、 這個每天說我臭婆の人 。哼 ~ XD
她厚 ,只是個笨蛋 :P
每次只會教我感情事 、她又不會好好搞定她の感情事 。
每次只會顧著別人の事情 ,自己の事也自己承擔 。
真替她擔心 :( 我表哥也是の啦 。不會好好照顧我這臭婆 。
欠打咯 -.- 
命令伱不能欺負他 ,不能忽略他 ,不能讓他哭 。
不然不會放過你啦 xD

她也得空沒事做 ,太想我了 。
結果寫了一篇關羽我の東西在她のBLOG 、
開心慘了 ^^ 


最近我很愛這首歌 、很好聽 。
我很愛 。 
伱們可以聽看看 
楊丞琳 - 我們都傻

我の寶貝 飄飄 。♥
我們の友情好像出現了點點の事情 。
不過我們還是會撐下去做我們最好の 。

charlie 寶貝 + huizaii 寶貝 、對不起 。
沒有伱們の合照 ,這是我和飄寶貝在補習拍の嗯 ~
別吃醋丫 :) 下次一定和伱們拍回噢 ♥

____________________


* 這篇沒有愛情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