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 SIMPLE ` ╭(╯3╰)╮

 

ji ciak ~ ji ciak ~ ji ciak ~
我喜歡 V shape 、
又拍啦 ` 又拍拉 。
對不起 ,自拍沒罪の呢 。=目

skip `

 
今天和老公出去啦 、
我是PONTENG出の啦 。
還有我の 寶貝傻婆 慧雯 + 她の男友 。
這傻婆很有耐心嚕 ,男友在 OIOI ,他一直都很有耐心地叫他呢 0.o
 是我 、我會不耐煩 ,馬上生氣他了 。
他男友好懶睡 。(¯﹃¯)

我們又去 MCD 了 、
每次都是去那邊の呢 。
沒辦法 、因為那裡是學生常來の地方 。XD
老公一來就馬上 Sayang 我の頭髮啦 、
赫赫 ~ ♥  
說我好像小孩子 。TT

今天和老公一起 好快樂  
沒有吵架呢 。
我知道老公有時候聽到媽媽一句過分の話 ,
老公很頂不順要離開這個家。
我知道老公每次因為媽媽の啰嗦 ,
老公好辛苦 。

老公問我 “ 我們會不會永遠呢 ?認真の答我 ,
我想要證明給我媽媽看我們是會有永遠的 ?”

我答 :“ 對 ,我要和伱永遠 ,有伱在の地方就有我在 。”
我們都哭了 。

傻瓜 家人也很重要 ,別因為他們啰嗦而不要他們 。
我也知道現在不是他養伱了 , 
朋友 也不是永遠の ,不要靠他們了 。
 是靠做工了。
所以老公要努力 ,以後長大了我們一起 2 人世界了 。
好麼 ?(╯﹏╰)

過後 、
終於我の飄飄打來了 。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感動勒 。
她竟然第一次在我Pontengの時候打來說想我 。

謝謝寶貝 <3
有伱這位寶貝真好
當然不差我のcharlie + huizaii 嚕

我們の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の噢 。\(^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畢 ` 謝謝收看蛤 、記得再來收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