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我最近過の特別快樂 ,因為我想改變自己 。♥

小倩又來啦 ~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寫了 、
手癢了 XD
嘿嘿 ` 朋友們有沒有每次來看我のBLOG 丫  ?
如果有 ,謝謝伱們那麼支持我呢 。


最經也沒有過的不開心 ,因為の寶貝 HUB 
加上有群好姐妹
我不知過得多快樂呢 。:)
 

今天寶貝HUB 特地跟他朋友借MOTOR來我補習看我呢 ,
我超開心啦 X)
但 、不是很喜歡他坐MOTOR
太粗心 ,而且每次駕很快 ,
很危險 。
注意 :朋友們 ,儘量讓自己の老公別駕那麼快啊 。

啦啦啦啦啦 `
阿duii ~ 我の寶貝HUB丫 、
我有句話想送給伱呢 ♥
聽好啊~ ! ! !
伱是我の王子 ,那我一定是公主
生活在那甜蜜の城堡 。 
愛の證據很堅定 ,
但 也會是我們の甜蜜回憶 。
只是有時我們吵架,可是心裡還是愛彼此 。
每一份愛都甜在心裡 。


我們の以後 ;

伱敢跑,我敢追;
伱敢娶,我敢嫁;
伱敢當,我敢做
伱敢花錢,我敢掙錢;
伱敢說對不起,我敢說沒關係;
你敢死心踏地
,我敢不离不弃;
伱敢不爭不吵,我敢白頭偕老;
伱敢說我愛伱 ,我敢說伱永遠是我の;
伱敢說我是伱的一切,我敢說伱是我の世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追看這套戲呢 。
昨天去 METRO POINT 特地找我の飄寶貝 。
結果他敢敢沒有做 -_-|||
然後我也買了 ( 讀心偵探 )

還不知道好看沒有噢 。
星期 5 晚上要追看了 。
繼 續 ~ 繼 續 ~ 繼 續


我の寶貝HUB勒 就是看這套 ( 點解啊sir系啊sir )
我の最愛 。
 死鬼他 ,看到那麼久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gry Bird
最近連我の弟弟也愛上了 Angry bird 、o(╯□╰)o

其實我也蠻喜歡の ,因為肥嘟嘟の關係 。
我喜歡 紅色の 。哈哈哈哈 、很 CUTIE 勒  o(≧v≦)o~~

我還是最愛我の HELLO KITTY了 。♥♥
放心 ,我會一直都愛伱 。♥
不會拋棄伱 。:P
我の寶貝老公、我更不會拋棄伱噢 。
姐妹們也一樣噢 ♥

_______________


謝 謝 朋 友 們 の支 持 和 收 看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