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最愛の髮型出現啦 、♥

 
♥♥
啦啦啦啦啦啦 `
我の新髮型來啦 XD
我來不及不更新我のBLOG了啦 。
我沒有化妝 ,只是戴個 LENS

去到 SALLON ,
我很期待 ,
期待著我の平裝樣子是怎樣の 。

剪 ` ~ 剪 ` ~ 剪 ....
結果就像上面の樣子啦 、
好看麼 ?
我 很 喜 歡 呢 !
大家覺得怎樣啊 ? :D
就算不喜歡 ,也不要侮辱我の頭髮蛤 。: )

幸好我の姐妹們喜歡呢 。
我老公勒 ,沒有告訴我 。
我們就吵架了 , zzzz ...
跟他吵架好累丫 。

這是我和姐妹們の ,
剛剛好全部都是平裝呢 。
很巧勒 XD 不錯噢 ^^


以前の我要看麼 ?
當 ` 當 ~ 當 ~ 當

別嚇到嗯 ` ~
這是 FROM 1 の我 。XD


+_______________+


朋友們 ,
支持我の專業好麼 ?
我の破多多勒 。 TT
謝謝朋友蛤 .

拍到這個髮型我好喜歡 ,
好像水母頭呢 。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又開學了 。/ . \
好悶呢 、╮(╯▽╰)╭

 別懶惰 ,一樣要去讀 。:(
 還是早點睡吧 。

晚安嚕 `
朋友們 。♥

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