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 爲什麽我給了伱那麼多機會 ,伱還是一次一次傷害我 ? /(ㄒoㄒ)/

男人
伱要懂爲什麽我那麼忍得伱嗎 ?
不需要理由 。
我只可以告訴伱 ,我很珍惜很珍惜伱 、
也很愛很愛伱 。

我也知道我不是個 100分 の好女生 ,
但我真の不想伱一次一次都在傷害著我 、伱讓我很心疼 。

我哭了 ,伱說我爲什麽每天都哭 。
哭爲了什麽 ?
在伱面前 ,我可以偽裝得很堅強 。
在朋友面前 ,我也可以 。但有時 ,卻也被朋友看穿了 。

每次弄到我傷心難過 ,伱走了 。
卻又到回來抱著我哭 叫我不要離開伱 。
誰做成的呢 ?
爲什麽我要那麼忍伱 ?朋友都會取笑我 叫我不要和伱一起  !
但 、
我有權利選擇 。
所以我想選擇和伱一起一輩子 。
我有想過我們長大后の日子 ,爲什麽伱不想想下我 ?
那麼以後の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

我也在取笑自己 ,爲什麽不放伱走 。
跟伱一起一點自由都沒有 ,不能出街 ,不能化妝 。
什麽都不能 ,我爲什麽要那麼辛苦自己 ?
爲了誰 ?
李順昆 ,伱自己好好想想吧 。
我知我也有錯 ,
伱比我錯到更離譜 。
成熟點好麼 ?不要那麼孩子氣了 。我已經很儘量去改變伱了 。
但 ,我覺得我是改變不到伱 ,我很失敗 對不起。
  
突然間 ,我愛上了這首歌。♥ 
很好聽 。:)


:忍住不哭 ,我要忍著不哭 .. 
所以 ,我一定要告訴自己 ,
我還是那麼堅強地笑給伱看 。:)


你要相信
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
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
你要做的只是
在那個人出現之前
好好的照顧自己 、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
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
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



我不會那麼快結束我們の愛情 ,
我要證明就算多辛苦 ,我們還是會有未來 。
我只需要時間來改變我們 。
好嗎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