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有時候寶貝HUB很不好 ,會罵我 ,但我還是想全心全意の對待他 ` ♥

今天 、
我和寶貝老公去METRO POINT
沒有去讀書 。
我也是昨晚才決定的 ,對不起嗯 ~ 寶貝姐妹們 。
別生氣我 ,我會補償給伱們的呢 。:)
一早 ,傻帽來載我 ,
他們 2 個 都沒有睡過呢 !
等到早上 ,傻帽載我來到了操場 ,
我看見一個寂寞男人坐在操場の椅子上 。
那就是我の男人嚕 ~ 
過後我就從他後面抱著他了 。
他嚇到了 XD 哇咔咔 ~
算是 SURPISE 吧 ?X)

然後傻帽再去載他の女友 ,
我和老公就在操場等他們の到來 ,
我和老公一起玩鞦韆 ,吃不大 -_-|||
他們來到了 ,我們就去傻帽家 看戲 ,
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呢 ~
看怪談呢 / . \
好恐怖呢 ` ..


過後再等到 11 點多我們就去Metro Point ,因為傻帽の女友還要沖凉呢 。
在那段時間 ,
我在幫老公按摩 ,因為沒有人照顧他 。
我就有責任照顧他了 ,當然他也要照顧我啊 。:D


我們在傻帽の女友的店好戀了自拍了 。XD



這是我們の合照 .
老公剛west好頭髮 ,我就拼命抓他來拍照了 XD
搞到他很煩 ,對不起啦 老公 O(∩_∩)O

________________


這位就是傻帽の女友啦 。:P
美勒 \(^o^)/~ 能夠和伱拍到照是我の榮幸勒 XD
雖然我們不是很認識 ,以前我都不是很喜歡跟JB的人做朋友 ,
因為我老公の事情 ,不過我們已經認識到了 。
我真的覺得伱的人蠻好的 。
希望我們都是已經是朋友了 。
祝伱和傻帽甜甜蜜蜜噢 。



我得空了點點 ,我就拍他們 ,哇咔咔 ~


看到麼 ? 他扮可愛 。 哈哈哈哈 XD



我老公の背影超帥的啦 XD
不過前面也很帥 
我愛他就好了 。

過後1點多 ,
這個傻瓜老公坐傻帽のmotor載我回學校呢 
我の寶貝姐妹們 ,
伱們是我的唯一丫 其實我很想念伱們 TT
對不起又丟下伱們了 。
要原諒我噢 TT
嘿嘿嘿 ,伱們一定最好 XD 不會生氣的 ^^
補償給伱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