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媽咪 、我們好久沒有玩得那麼開心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答應伱們 :: 我會乖 :)

今天 11 點 我和媽咪打算去 金河 、
她來看我們 ,我們 半年沒見媽咪了呢 。
P/S :: 我媽咪和爸爸都離婚了 :)

剛好媽咪又生病呢 ,所以我也不想再鬧彆扭了 。
不要那麼孩子氣了 ,所以就放過媽咪吧 XD
然後 、
我們去找飄飄寶貝 ,去店裡找她 。
我們一見面就抱抱了 XD 感情多好 ^^ 哈哈哈哈 ~
charlie 寶貝 + huizaii 寶貝 ,我沒有說我和你們不好噢 ^^ 不要亂想丫 。

然後我們去 METRO  の禮物店 。
wasaii ~ 看到很多Hello kitty 東西呢 。
我發狂了啦 / . \ 
我買了 3 樣 ,不告訴伱們 :P
拍照 、結果被店主罵 -_-# 


飄飄 、今天我看到伱 我好開心噢 。
我們認識到現在 ,伱也幫了我不少忙 。
謝謝伱 。
我很愛伱 ,也很珍惜你們 。:)
我要走時 ,我這寶貝很不捨得我 。/.\
笑慘我了啦 XD
知道伱也很愛我啦 赫赫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上了媽咪の Iphone 4 咯 。-_-|||
很好玩 TT
很想那個電話是我的涅 、
玩到沒有離過手 。赫赫 ~


______________



過後

 我和弟弟 、媽咪 去找阿儀 、
TASIK PRIMA
很豪華的一個家 ,但不是排屋 。
跟伱們說噢 ,
我去了那邊一次我好喜歡好喜歡 ,簡直好像個度假村 。TT
讓我好想一直待在那邊 。
2 個人在 談戀愛 XD
死 ` 我告訴媽咪 :P

 這 2 個瓜 帶我來沙灘的 XD

我媽咪 ,美嗎 ? XD

 這 2 個瓜 的房間很美 很可愛 。很特別




來幾張 全家福吧 。 當紀念 ,好久沒有看到她們了
看見她們我好開心呢 。o(≧v≦)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 feel 咯 這張 、大愛
我們 到了 6 點 就回家去了 、不捨得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
很高心 。因為 ?
 人氣女王竟是 我の偶像 ::
baby miao .
愛死她了 。她唱歌好好聽呢 。
還有 、伱們不喜歡他或是妒忌她的請伱們不要一直講他 。
他也是很美 、嘴巴別那麼多好不好 ?
就算人家贏了 、伱們也應該恭喜她 。
不是一直說他 。謝謝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 :: 我寫了很多我們的傷心事了 、
現在我已經沒有心情去告訴別人我們的事情了
我對伱很厭倦了 ,但我還愛伱 。
但 、伱都已經死性不改了 。
我不會要這種男人 。只有我那麼傻愛到伱 。
都怪我一時的衝動 、也怪我一時の愛玩 。
以前的伱真的不會這樣 ,以前伱很疼我 。
 慢慢地變了 ,伱說都是因為我每次惹伱 。
那麼我爲什麽會惹伱 ?
因為伱每次都對我大聲 。
夠了 、我不會再聽到伱的對不起 。:)
 

完畢 . 這個會寫到比較多 。
莫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