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生日快樂 ♥ 我の寶貝 HUB `

第一次用 阿寶色 : D 
短髮短髮 ,很小孩子 -_-|||
這頭髮10年不變の ,我想前面剪平裝呢 。

支持麼 ?=D

__________________

7 月 3 日 

(明天)
這是我老公來的 ,可愛麼 ?XD

猜猜哪個是誰 ?
就是我の黑馬王子啦  XD
我很失望 ,他也很不開心 。
我不能去到老公の生日會 、只有朋友家人和他慶祝 。
真是對不起 ,我不想的呢 !o(︶︿︶)o


我の親愛的 ! ~
等我呀 .. 還有3年我有自由了 。
 到時候就不怕沒機會啦 =P
 ♥

寶貝老公 ,生日快樂 。
見不到伱 ,我只好在今晚12點打給老公給他唱首生日歌 :
Happy birhday 2 euu ,
Happy birhday 2 euu ,
Happy birhday 2 Longong ,
Happy birhday 2 euu ♥
永遠陪著伱 過每一個生日
每一個情人節,
每一個聖誕日 。
 
______________

吃大醋 !!

爲什麽會有伱這樣の女生 ?
好多人告訴了我伱の故事 、
拜託伱不要去聊我老公好麼 ?
他不是伱の男人勒!
伱們彼此都不認識 ,幹嘛那麼主動要他的號碼 ?
換成以前の我 ,我一定寫到伱很慘 。
但 ,我不想計較那麼多 。
我先聲明 ,我不是因為怕伱 :)

很多人告訴了我 :“ 伱們那麼恩愛 ,還怕她會搶走嗎 ?”
我也覺得對啦 X)
其實 我真の不必那麼在意の 。
不要 Lou hei ~ 呼呼 ~ XD

可是還是要謝謝伱啦 。
因為伱 ,我才會變得那麼在乎我老公 ,哈哈哈哈哈 、

_______________



我要做個 開朗の女孩 。
做個不愛惹事の女孩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