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聽了學校の跳樓自殺の消息后 ,感到很心酸 。 R . I . P

HELLO KITTY 
 啦啦啦啦 `
我愛我の風格諾 `

PMR 倒數 還有3個月多呢 。
/.\
朋友們 ,伱們怕嗎 ?  TT
我好怕 、
PASS  PASS  PASS  !! 

我のI -PAD 啊 ~

我好想得到伱呢。  =3=
等我吧 。wohooo ~ (得不到就好笑了)
我會考上的 ,
我會很努力 。
加油 加油 加油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育華中六學生跳樓自殺 )

 REST IN PEACE .


---------



今天就在 9 點多 ,
我們の紀律老師正教著我們の書就因為有個成績優雅の學生已跳樓自殺了 。
我們聽到了真不敢相信 ,
過後我們去輔導室那裡看那位學生 。
結果他已經躺在地上 ,流了好多血 。
也蓋上白布了 。
我の寶貝琳 ,
他看了很想哭  我也是呢  :'(
我の寶貝慧仔 ,
就是嚇到整個人抖呢 。
看見那位學生
好心酸 。
 



這件事轟動了全場 和 FB .
大家都在責怪這個責怪那個 。

親愛の MADELYN :
我們都知道伱非常難過 ,
可是我們都希望伱要好好の過 。
今天看著伱在學校沒事的 ,
結果回到家就那麼激動 。
我們真的嚇到了 ,沒有想到他竟然是伱的表哥 。
堅強 ,我們會陪伱的 。


剛看了新聞 ,
看見了他的父母真的好傷心 。
請大家要好好珍惜生命 。
別拿來玩 。
要這樣做之前 ,
想下父母好嗎 ?


伱怎么那么傻 ?
伱已经18岁了 。
多几个月就要毕业了 。
怎麼可以爲了這樣の事而結束了生命 ?
值得嗎 ?
過了也不能回頭了 。
大家都在為伱傷心 ,
希望伱下世會過得很好 。:')
安息吧 。


大家不要學他了 ,
越來越多自殺發生了 。
父母真的很傷心 、
我們看到了也很心寒 。
要愛惜自己 ` 




 
我的寶貝男人 ,
我想好好の愛護伱 。
我不可以給伱有事情 。
伱是做建築の ,
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
我好愛的人就是伱了 。
不要離開我一輩子 ` 

___________________

|| 完 畢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