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有時候の甜蜜 ,讓我可以很幸福 。♥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

呼呼 `
終於弄到美美の一個BLOG了 、
花了很多時間去弄 @@
弄到我都頭痛了 。
不過 我喜歡我の成績 

___________


 寶貝老公
我們又複合回啦 、
每天都說分分分 ,
看到 Sienz 了啦 。
最後還是複合回の ,
根本不像分過 。
哈哈哈 、

老公

讓我跟伱走完整個地球
一點の小幸福 ,大感動
都值得讓我們去探索 。


哎呀呀 、 
跟他一起時間真的過到真快呢 。
見我家の老公幾個小時等於見了5分鐘 、
我很捨不得他離開我一步 。=目
我想照顧他直到永遠 ,
因為每次看他有種小孩子の感覺 ,
我想衝過去抱著他了 。(¯﹃¯)



..
真難過 。:(
最近又吵架了啦
2個都是牛脾氣 ,
2個都不會讓 。-_-|||
這樣很難維持下去の厚 ,
對不 ?

但、
我告訴了他 ,
我會慢慢改變他 。
改到他不會罵我 
會很疼我為此 :D
 
讓時間改變我們吧 。
我們都有錯 ,不能說伱一個人錯
雖然我不會說些甜言蜜語の話  、
可是我真的好愛伱 。
我不需要很幸福 、
因為有伱在 ;我早已幸福 。\(^o^)/
 

我們不需要聽別人の謠言 。
最重要の是我們自己 。
不必看別人の眼光 :)
我現在の生活好得很 。↖(^ω^)↗
 _______


自己并不是很完美 ,
但 、
我還是依然做好自己 。




完 .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