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每個人都說我很單純 ,我不是單純 ` 而是付出多了" 她 "覺得習慣了 。

哈 、
我真傻 。
真是太單純了。

我何必那麼在乎伱勒 ?
我又不是伱的愛人 。
我也不是伱的誰
只是個肯默默為伱付出
關心伱の一個姐妹而已 。

哈 、
爲了一個姐妹就哭到要生要死 。
一直叫姐妹幫我說出我的感受給她聽
怎麼了 ?
現在我是沒有朋友嗎 ?
醬多姐妹之中 ,
又不曾為她們哭過 。
就是爲了她。 

刘倩仪
她沒有關心伱伱何必要哭嘞 ?
就算流了多少滴淚水
她也不會變回了
今年她的性格就是這樣
伱也不可強逼他咯 。

當 、我哭是爲了伱安慰我 
(就一下 伱做不到)、
當、我不開心時就給我安全感嘛 。
當、我跟伱說 " 有天如果我遇到了更好の,伱會怎樣 "
只想伱會回答 " 不要丟下我 " 
伱知道伱回答什麽嗎 ?
" 伱不是去啦 ,我不會怎樣的啊 " 
不錯の答案嗯 ~

朋友都羡慕著伱 。
伱不好好珍惜 、
如果有天我不在了 。
我不希望伱後悔 。
我知道伱現在の生活不再需要我 。
我只希望伱和另個最好の陪伱過每一天 : )


我知道自己不能滿足伱太多事 
我不會煮東西
我不能出街陪伱
我不能和伱一起補習
我不是完美の一個女生
雖然沒有爸媽
至少我覺得我還有伱 。
所以我很開心 。
但 、
連伱終於說出了今天伱說の所有話
我忘記不了、
我的心只有傷 。

我真的有想過我們一起當一輩子の姐妹吧 。
現在回想了覺得只是個暫時の快樂 ,
有了更好の ,跟伱和得來の
這樣她們很好的
呵呵 ..

現在の伱跟她最好の她
也許是個好例子吧 。
好好珍惜嗯 ^__^

我付出の再多 ,
傷の是自己 。
可能伱會覺得姐妹還有很多
不必最好の
也不必想那麼多 。

沒有朋友就找我吧 :)
我會陪伱の

我對伱說
:沒有適合の衣服要出街再和我借吧 。
:沒有好用の電話再和我借吧 。
:要需要の東西再和商量吧 。
:悶の時候再打給我和我解悶吧 。
:遇到困難再告訴我吧 。

我沒有要求很多 。
只要伱想現在過著開開心心の日子就好了 。
有時候我想跟伱聊好多好多心事
關于我和伱以後長大一起克服の事情
可是卻都吵架 。
我說不出了 。
對不起 、
弄到伱太累了 。
我的心 真的會放開了 。
可是對自己說 :我做到嗎 ?

有時候看著傻傻の伱 ,
我也很開心 。
看著伱可愛の樣子 ,
我很安心 : )
 
有時并不是真的要多心 ,
我的男人他對我說 :
雖然我每次都煩他都懷疑他 ,
可是沒有覺得我多心過 ,
只是說太過在乎所以才會這樣 。

其實沒有人可以真真瞭解我
因為我太重視的姐妹
我可以把他當自己の愛人這樣對待 。
所以伱會覺得有點不自在吧
可是 、
我已經答應伱 。
我不再這樣了 。
我不曾為過我的男人流了那麼多眼淚 。

我不多說了 、
我說の只有這些 。
我不想把我的悲傷再說下去了 .___.
skip `

姐妹們 ,
今天謝謝伱們在學校和補習
都說了很多關於她の事
我瞭解了 。
也記得別羡慕她 、
因為伱們遲些也會有 。: )
謝謝伱們 。


charlie寶貝 :
我終於瞭解伱之前的感受了 ,現在論到我了 。
我和伱最少吵架 我也在乎伱 只是我們沒有一樣の偶像聊 。
當我不開心時伱和飄也安慰我不少。
我喜歡這樣 !
謝謝好姐妹 。
我會努力做好好伱最疼の姐妹 。嘿嘿
(¯﹃¯)

飄寶貝 :
我知道伱很疼我 ,
剛和伱說我想轉校の事情 ,
伱真的哭了 。
伱爲了我也做了好多事
我也不會輕易失去我們の友情 。
不開心の時就讓他忘掉吧 。
加油 ,我們也是最好の 。o(≧v≦)o~~


我要對自己說 :
我已不再是小孩 ,
別依賴人家了
也不要那麼天真了 =_=
別再單純下去了 。
加油噢 !

我寫的東西如果伱生氣的話 ,
那就別看了 。
我只是用來發洩 。
因為沒有人可以和我說完我的心事 。



完 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