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這個夢我不想要 ,爲什麽要給我夢到 ?

天 嗄 ~ !
做么會給我發到這種夢の ?
╮(╯▽╰)╭ 

我夢到我跟伱不好了 ,
今天起來開FB看去偷看伱のPROFILE
我不懂爲什麽每一天都要偷看一次 。
原因 :
我很想看見伱可以在我PROFILE寫點我開心の東西
但 、
伱沒有寫過了 。

我說伱變了 ,
不是因為我妒忌伱拉直了頭髮 。
也不是因為什麽
別誤會 。
我們都說伱、
變自私  、變任性 、 變得脾氣不好 。
這些都是我跟姐妹們認為過の 。
不止我說 !

說實在の ,
不是討厭伱 ,而是心疼伱對我這樣 。
伱以前也不會這樣の 。
以前 FORM 2 の伱很溫柔很小孩 。
以前伱也說我變過 ,琳變過 
不止我們變過 ,
人一定是會變 
變了伱也不知道の 、
沒人會知道自己變了 。
如果多人說伱變 ,
伱也堅持說不變 ?
也許伱就是這個答案 。
 " 做好自己不怕被講 "
如果我真的說不對了 ,
就怪我八卦 、多嘴 ~ !

如果伱氣了 ,
伱就打來罵我 。
我知道伱現在在氣著我 。
一定會有不開心 。
可是不要對我不理不睬 
我這樣說就是想要伱知道
我怎樣想 !
我知道我不是大完 ,
什麽都伱一定要聽玩 。

伱說伱喜歡有個哥哥 、
就有個好哥哥給伱了
當伱沒有錢 ,
他馬上進錢給伱 。
當他沒有錢 ,
伱要去哪裡 ,
他都會跟媽媽拿點錢
跟伱出去 。
你知道嗎 ?
他也是幾為伱 。

我 ?
他都沒有這樣為過我 。
世上有很多都在為伱付出很多の
很多人在關心伱 。
雖然只是個朋友 
可是朋友會在伱有困難幫伱解決 
伱也有個好家庭 ,
我沒有 。
所以有時候我很羡慕伱の ,


最近 
因為我姑姑の同事有cancer去世了 。o(︶︿︶)o
她の女兒之前很壞 ,
她現在想要做個孝順の女孩
也不能了 。
所以我想の就是
珍惜我身邊愛我的人
珍惜我身邊の好姐妹 
珍惜我家人 。

:我们说好 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

:我知道你喜欢。
:我们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说一些怕瞬间就会忘记的笑话。
送給伱の 。


曾經の我们感动过、吵过闹过、癫狂过。
別懷念 ,懷念也回不 到以前了。

完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