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 我愛伱 = 滿滿の520 ♥


送給有愛人和有情人の伱們
滿滿の幸福 。
我愛伱


老公 ,
最經の我們一直吵架 。
可以說我們開始吵架有 1個月了 。
彼此吵到都快喘不過
也都快被氣死了啦 (@﹏@)~ 
也好累 。

哈哈哈
今天他終於想通了 ,
終於都很遷就我了 
也不吵架了 。
因為我今天剛好說過我們重來 
到了晚上 
伱就說
“ 沒有想到我們可以重新來過了 ”
我也好感動 : ')
然後老公就唱 “ 重來 ” 的歌給我聽 。
好笑 、+_+


寶貝好老公嗄 ~!

習慣 伱在我身邊嘮叨 我。
習慣 伱在我身邊大聲罵 我。
習慣 伱在我身邊晚上的那句 晚安 我愛你。
習慣 伱在我身邊給我那個擁抱。

半年多了,經歷了很多吧


瞭解對方太深,很多時候明白,
有些事情不是一句捨不得 就能繼續自欺欺人 愛下去。



唯一遺憾的是,
如今我也改不掉 我沒有那寬容的心 去接受你的一切。
我不是一個好女孩,你也
但、
伱沒有介意過 。
伱只是在旁邊教導著我!
 謝謝伱、老公 。

永遠 ?
伱說真真の要娶我 。
我不敢去相信 。
因為很少情侶會有永遠 (╯﹏╰ )

______

我想為我們的愛情 
加油 加油 加油
努力爭取我要的幸福吧 :)

 
 
______________

這樣の打扮 好看嗎 ?
淡妝 啦 。
我不會化妝 、
笨厚 ~
嘎嘎 ..

LENS 不會很美啦 。
真人看好像熊貓眼 -_-|||
不敢戴出去 。
有點後悔了 TT


完畢 、
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