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跟寶貝老公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個美好的回憶 ♥

今天學校教師節 ..
我沒有去學校 ,
去和寶貝老公出去。
又是 P .

不怕死 -_-|||

去某個角落拍個照照留念 。
`   `   `



xiiaoqian love yimao


____________


11點多時 ,
我一直打給我的慧仔。
她不接
哼 ....
以為她特地的 。
原來是電話留在車了。
笨豬 =3=


Parkson 找她,
原來她在幫她 阿咦看店
有夠乖 。
頭髮上面綁個 ( 天線寶寶)的髮型
可愛慘啦 。╭(╯3╰)╮
忘了拍她起來
哎呀呀 ,
有夠笨の !

然後我看到一件衣服,
美慘了
但 、
忘了買 。
最SOI 的是那個衰仔 
不給買  /(ㄒoㄒ)/~
回到家了 ,
才叫老公幫我買 。
老公說他暫時缺錢
出糧先才賣給我。
我也答應了
不答應欠他罵呃 ~

skip `


DOMO 某 .. ?
不要笑我囖 ~
不像不要介意蛤 。
我拍爽而已 (可是我不覺得很爽)> <
感覺有點像小孩子

沒關係、
我的王子喜歡就好 。



FAST FURIOUS 5 --

贊爆
`   `
好像很好看の
我要買 。
但、又不是很想買,
我要去電影看
更加刺激 。
可惜
我看電影的機會很少
因為 ....
家人又忙 、
又不給出街 。
呼 ~
算了 ~


skip `



這2件衣服想買給老公的 。
第 2 件感覺好像監牢衣呢 =3=
可是老公喜歡噢 。
哈哈 ~

我想買給老公 ,
可是他說不要我出錢 -_-|||
幫我省錢 。
哈哈哈 、


今天我還特地泡蜜糖給老公喝呢
不是普通の
姑姑拿回來の
老公說 " 我老婆的嘴比較甜 "
我看是老公的嘴巴比較甜 。><


____________


姐妹
我們當姐妹是從 6 年紀開始の 。
我蠻瞭解伱の 、
答應我,
我們不要吵了好嗎 ?
伱寫的哪些
令到我哭了 、
我不是愛哭包。
只是真的太 傷人了 。

我們曾說好了
如果有不滿の
就說完出來。
我根本沒有要罵伱的意思 。
只是想告訴伱你錯在哪裡 。
但 、
沒有想到伱講話那麼過分。
別這樣了好嗎 ?
我知道我也有錯 ,
但、
伱也一樣可以告訴我
我不會怎樣。
我會答應伱 。
  
好了,
該講の也講完了。
要怎樣,
由伱決定 。
不要在跟我大小聲了。
這是大家最不喜歡伱的地方 。
人家并沒有惹到伱 : )


盈詩___♥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