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今天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底 
所以就当天跟朋友约去MCD





















很开心吧 ?

过一下
心情差多了 .
今天ponteng给家人抄到我在MCD 
幸好我没有跟我老公 
很laksei咯 ==

天啊 
我一个人中而已 
怎么回事 ?
一定是那些鸡拜痒的女生不歹得救去pot人家
前世没有给人家写过 
pot我的人
我警告伱
伱以为我不懂 ?
伱就慢慢pot我吧 
鸡拜货 !!!!!
不得好死 .
(如果太粗 ,对不起 . 我在生气中 ... )

亲爱的姑
我知错了
我知道我爸爸妈妈伱跟疼我
伱就像是我的妈妈一样疼爱我
只是一个星期回来看我们一次
也给我们零用钱花、要什么就有什么
我到现在才醒悟 
我才知道我ponteng 
伱的心有多难过
伱怕我放弃了学业、放弃了这个家
对 !我是很想放弃这个家
对我来说;只是个不安宁的一个家
偏心我最讨厌 。
伱们根本不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要的是家庭的爱 
我要这样而已
但是 ,弟弟一错 伱们就怪我了
伱们想下 ,伱们 ....
伱们是对的吗 ?
还是我太自私 ?
我没有 。
我没有放弃我的学业 
姑姑 ,我开始很努力去读书了
虽然在学校常ponteng
那是因为我读最后一班
老师没有教课
所以我就在学校没有听课
可是、
要知道
我在补习是有认真地听课!
对不起 姑姑 .
我不敢了
伱哭了 ,我才明白伱的心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老公 
伱的危险 我知道
我很烦 、也很伤心
伱要小心 知道吗
我很担心伱
担心到流泪了
我对伱的爱一直没有变
伱很少找我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
但、
我会等伱
等到伱回来陪我
等伱没有危险期先
=)
宝贝老公
无论如何、伱要坚强的过
就算朋友一直出卖伱,冤枉伱
有天他们有报应的
我知道伱的心也很难过 ,伱没有说
伱说过;伱最好的朋友一辈子只有xiiaozai 
但是他回来KAJANG了却没有找伱了
宝贝老公
朋友交不过的
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我会永远陪着伱 _________♥
 
(跟我最好的姐妹才知道我老公发生什么事 )


 
 
_完毕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