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今天心情好 =D 所以写 BLOG ♥♥♥

啦啦啦啦, 大家是不是好想念我丫 ?
我好久没有来写BLOG了噜 ~
因为好懒惰 .
现在心情好 . 就写下下 ~ xD

这图片好美 =D
我弄得 ^^
edit 给老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 我跟老公一直吵架 ,
我一直顶他的嘴 , 我好衰 =(
可是老公却也是发脾气的 .
老公 , 
我们不会分开的 , 再怎么吵架还是不会吵架的 =P
对不对丫 ? ^^
就算吵了架我还是会那么爱伱的=]]

家人 ,
伱让我失望了 , 
我也不想多说 .
我只想说 : 我不想离开伱们 ,
不要逼我离开这个地方 , 好吗 ? 
只是我很难过 ,
没有人教导我
每个人都疼弟弟 .
每次跟弟弟说话 , 都是小小声 .
跟我讲话就大大声 .
偏心吗 ?
他的错 , 却说我错 .
为何 ?
我做错了吗 ?
为什么伱们要这样对我 .
我是个没有爸爸妈妈的小孩 ,
所以我更需要伱们的爱 .
有时候我会很想念爸妈 .
但我得不到他们的爱了 .

我偷偷地在房间哭泣 
伱们一点都不知道 .
我的痛苦 , 伱们不知道 !
只有我的好老公安慰我
我还哭到不停地告诉老公我发生什么事了
老公差点哭了 , 对不起老公 !
我让伱担心了 .
就算他们不疼我 , 我会更自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 ~




看了吧 ?
我没有伱们的疼爱 , 我在学校也可以很开心
但、回到家
我不开心了
虽然我不能跟老公每天都见面 ,
但是幸好我还有4个姐妹在陪伴着我
谢谢伱们姐妹们
有伱们疼我有老公疼我 、
我已满足。
我会很珍惜这份感情 .
我不会让伱们受伤害了 .
宝贝们 , 
愿意当我一辈子的好姐妹吗 ? 

虽然有时候 , 我静静的 .
那就是扮酷 xD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