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为了她 、我们下一秒不再是朋友了 .

以前的我们是最好的姐妹 
我记得去年我说伱是我不对
我不是妒忌伱
不是羡慕伱
是伱的性格
让我更讨厌伱

我去年年尾跟伱说声抱歉了
伱很骄傲地说话 =)
我不喜欢
但、
我没有说什么
伱有大小姐脾气
有时爱炫耀的女生

现在、
有个女生为了伱跟我翻脸
曾也是我姐妹
但不是最好的那个
因为她曾经出卖我
我口说不介意
但、
我 总是不相信伱了
伱是个小人 =)
当伱有朋友
伱不会理我
当伱没有朋友
伱才会找我

我写她 
是因为我不爽她
伱不可以阻止 !
我有我的权利
我对伱绝望了。

过了一天
习惯伱的眼神了
习惯伱怎样对我了
我不在意了 。

为了她、
伱责怪我。
为了她、
伱骂我。
为了她、
伱放弃我们的友情。
很好 : )

对于伱
我不会怎样了
我只能沉默 。
____

朋友  `
我没有生气过伱。
更没有想过会失去了伱。
这是伱的选择
我尊重 ( :


完 毕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