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去 TS ♥

今天 、
TS .
玩到蛮开心的偶 ^^
 我是跟妈妈去的
我就叫2个姐妹去 ^^
其他的不能去 .

我从10点打扮到11点 .
久 ><
11 点多妈妈载我去 parkson 接我的 2位美女
他们很美勒
他们一上车就一直说我妈妈很美 .
哈哈哈哈哈 ~ 
我妈妈很会打扮嘛 ^^
猛囡今天的打扮让我羡慕死 + 很可爱
飘囡的打扮很像淑女勒 ^^

大概 12 点到了 TS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吃了后 、
我跟朋友去走走了
妈妈跟弟弟一起走 ^^
我很勒 =[
不用劲 ^^
一次罢了 .
嘿嘿嘿 ~ 

过后 、
我也打了耳洞
没有考虑就打了
痛到嗄 ~~~
我买最多的 ^^
最多是 HELLO KITTY
我的最爱啦 、
啦啦啦啦啦 ~~
这就是我跟宝贝飘囡的东西啦 、
多吗 ^^
猛囡 买了 粉红色的 lens 而已偶 !
戴起来眼睛大大的 ^^
我还有买衣服  +  裤  =]

过后买买买
时间又过了 3 点多
我们就去我外婆家了
还有红包拿 xDD
嫌着得空 , 我们就拍照照了 、
很多勒 ,
有 50 多张 、
我放几张最美的就好了 
  





我们的臭脚 ^^  
 

我们拍照真好笑 

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拍照啦 、
有伱们陪伴着我
我特别的快乐 + 开心 .
谢谢伱们 宝贝姐妹

之后 、
我们就回家了
有点不舍得呐 =(
嘿嘿嘿
  



完毕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