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毒囡 已经 剪头发了噜 ^^
我知道没有什么分别呐 ~
只是修下罢了
剪短一点 
旁边斜要明显一点 ><

可以说是新年前的发型 xDD
没有分别的 ><
可是 
我会在新年时
穿上美丽的衣服
化妆下
打扮下
头发弄弄下
就可以了 xD 
   

----------------------------------
年30晚
朋友们都去哪里玩偶 ?
我去 PAVILLION 倒数
yeah ~
开心开心
希望在那边可以遇到朋友噜 ^^
最希望的是遇到我老公
可是遇到又怎样 ?
给我家人看到还不死 ><
emm 
因为我家人对我老公的印象不好 =[


skip --


在新年时 
 
  

  我家的 死老傻瓜老公  
我家的 宝贝们   


————————————


大家新年快乐呀 =]
祝伱们拿到多多红包
破 去年的记录 xDD


 我永远都爱着我的死老傻瓜  
就算新年我们少信息
感情一样不能少
木嗄 .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