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哇 
这对鞋很美对吧 ?

这是我姑姑买给她妹妹的嘞 =D
就是我 二姑 

我姑姑不给我买酱高的鞋子啦 
讨厌 ><
还说不适合我的年龄穿的
haizzz
我超喜欢的偶 !!

而且很贵 .
RM 109
算了吧 
等到大了才穿

—————————————————

 


黑色那对是比较成熟
银色不是印度鞋啦
只是那个吊饰的问题
不过我喜欢 =]
但是我不是印度人就好了
哈哈哈 ~

银色的穿起来会比较美
照片看却不是很美而已 =)
在金河买的
RM 69 . 90
我比较喜欢选 特别的鞋子 =D

黑色那对很多人说很美很成熟
我也觉得 
如果给伱们选 , 伱们一定选 黑色厚 !
=P

年30晚就穿黑色 xD


大家 新年快乐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