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没有被疼爱的感觉 ♥

我突然间
觉得我没有被疼爱的感觉
好难受

当我叫姐妹 宝贝
她们没有什么要叫回我
她们每次找猛囡 霸囡
很少找我
我命不好 ?
还是
我根本不配当她们的姐妹 ?

当我跟她们在FB聊天 
她们总是对我冷冷的
算了吧 ='(
我会慢慢习惯
别担心 =]

在学校
她们对我好
也许只是个敷衍
不想让我难受吧 ='(
我看得出 霸囡有点点讨厌我
我不想被姐妹讨厌 
好吗 ?

你们 1 个 2 个 到底怎么了 ?
为什么伱们对她们那么好 
却好像抛弃的感觉
我可以不要这种感觉 吗


姐妹们 

我爱伱们
伱们看到了吗 
不要抛弃我
我想伱们陪我一辈子
陪我度过开心的日子
我错 要 叫我改
好不好
='[

——————————————

最疼我的 还是我的老公 
姐妹比较少了吧 
家人也是自私的
总是疼小的 
总是骂大的
有时 真的很难过
我也不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想哭
可是找不到人哭诉


姐妹们
伱们会看到我写的东西吗
看到了
希望伱们会明白吧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