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又开学了 
我没有去学校 、
ponteng 呐  
ponteng 2 天 跟老公 还有姐妹们
很爽下下
不过读下午班比较好
可以走到 6 . 45 xD

今年新年却没有新年气氛
真闷
哪里都没有开
只能在家赌博
哎呀呀 
不爽的
年 30 晚 吃团圆饭 + 去 金河跟家人一起走走 


表哥 、我 、堂哥




拍完照 看完风景
我们就去巴生了
回去表哥家住
       


完毕

————————————
年初 1  去 JJ 看电影 + 表哥家 open house 

我拿到红包 xDD
好多人来
很多可爱的小孩 + 顽皮的小孩
很热闹 

 啦啦啦啦啦 ~

过后 差不多 4 点多
表哥的表姐他们来了
我也认识
只是很久没有见了
过后
我们也一起赌博
啦 xD
到了 5 点多
全部回光光了
过后我们也去看电影
看 [ 最强喜事 ]
笑到我半生死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喜欢 
 

完毕 

——————————  

年初二 去 高级餐厅 吃了 2 餐

一共吃了 RM16++
第 1 餐是吃 高级点心
晚上是巴生大同
很贵勒

 



完毕
———————————————

年初 3 回家 + 去走街看到老公
4 点 多就回自己的家了
在自己家感觉很闷
到了晚上弟弟吵着要买 PS 2
浪费钱
之前买了
不过坏掉了
现在又买

过后看到老公在 parkson 偶  ^^
老公 从金河回来
我看到老公 超靓仔啦 =3 

 


完毕 

————————————

年初 3 去 the mines + 发生了点事情 [ 家庭事 ]
我很讨厌 去到shopping 的女生
的那些看不起的人的眼神咯
真的讨厌 ==
看自己就好啦
不要看别人
不待得酱 ==


过后

发生了点事情
家庭的关系
haizzzz
让我心很痛
是爸爸和 一个女生
妈妈很早就跟爸爸离婚了

总之
现在我不想靠伱们了
是伱们一个一个这样离开了我
做个不负责任的父母
我恨伱们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不过会寂寞了点
但 、 伱们不必担心
我还有姑姑 他们
我会很听他们的话
我不会让他们失望多一次

我不想再看到伱们了
伱们要走就走吧
别回来看我们了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