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很久没上来写了 , 来 , 现在来说我发生的东西 ♥

我好久没有上来写了
因为电脑被没收了 ><
讨厌

skip `

最近可以说发生很多事情勒 =[
有好耶有坏呐 !
有些事情我忘记了 ><

尔 ~
最近一直跟老公吵架
头痛死 =[
今天也吵 , 吵到要分 !

所谓 ' 女人脾气坏 , 男人脾气要好 '
这样感情才会好 对不对 ?
我跟他的脾气也是很臭的 
所以 2 个都需要改掉的 ^^

老公
我们一起努力丫
一起改掉我们的坏习惯 =]

真希望世界上会有不吵架的情侣 


skip `


星期 3 ( 18 / 1 / 2011 )
我去补习时
吓到我一跳 ><
朋友说 
我很 l u c k y  xDD
我上到去
看到补习的大门挂着一张纸
写着 刘倩仪 被抽中周杰伦演唱会 xDD

虽然很爽 
可是没有朋友陪我去
只是跟老师去而已
我没有去了
所以我决定卖给人

哎呀呀
有那么多人
偏偏抽到我偶
老师 free 给我的
RM 238
我卖给人 RM 230 ^^
不多也不少偶 =]

真的很 lucky 一下
老师说很多人要去也没有得去
因为票我拿了 xD
他们全部恨我 T^T
要找到 刘倩仪 是谁
我也不想的 =[[
别骂我嘛 xD
哈哈哈哈哈 ~
他们很好笑


skip `


在补习中
我跟 飘囡 拍照照 


美吗 ?
不错啦 ^^

我们永远都是姐妹

还有
猛囡  霸囡  囧囡
我们都是永远的姐妹丫 -- ♥


哈哈哈 
我自拍
画眼线
 不美不要笑啦
我 cincai 画的
新年才正式化
期待



--------------------------------------------


要新年了噜 ~
大家也蛮期待的厚 ~
我也蛮期待的
不知道新年去哪里勒
应该也没有去哪里吧
 
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玩得快乐丫
吃到肥肥 xD

没有东西写了

应该 要 

完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