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开学期间 ♥

开学一个星期了 
每天要早起
还是有点不习惯 =[

升上早上班
不是很严格而已吧

可是最倒霉的是 ;

第 1 天去学校 ; 被冤枉 染头发 !
第 2 天去学校 ; 被抓 指甲 !
第 3 天去学校 ; 被抓 fashion 头发 ! 
第 4 天去学校 ; 被cheap货 讲 !
第 5 天回到家 ;跟人家在 FB 吵架 !


真的 倒霉呀 -----------------


我想问:
如果他没有做过的事
就不必很紧张问我
我在 FB 讲着谁吧
这让我觉得伱很可疑 

其实不用怕啦
伱没有弄到我
我就不会弄伱偶 =]
伱 LC 我
我一定 LC 回伱的 
公平吧 !

skip ---

在学校我 最好的朋友
还是 一样
同样的 姐妹
虽然有些还是没有说话
不过感情也不赖 
 
只是琳宝贝 + 慧宝贝
跟他们不同班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
我吃醋 !!=[
伱们会不会丢下我蛤?
千万不要勒 =]]
每天跟我一起的
就是 安琪宝贝了 
跟她很谈得来偶 
有说有笑的
迟点可能和我一起不惜涅 ~
yeah !
不错 
到时又有朋友了 
不用再孤单了 =]


skip ---


派谢的事 是 ;

 老师的课完了
我以为放学了
明明就还没放学
我走去背书包
被逼笑啦 xDD
我姐妹明明就知道我笨笨
还不要告诉我还没有放学丫 ~
走到出去 
脸热热
因为 羞 噜 =X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该说 还是 白痴 

 
skip ---
现在我都走候车亭了
因为老公来接我去大门
这样也爽 ==
当然 !
能够看到他一眼我已经足够了
我们也有牵手一下 ^^
开心 



————————————————



不过我还是很怀念 2 L 班  ♥ 
永远也不会忘记这班 + 2010 年 
因为它曾经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和 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