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金河 + 伤心事 ♥

金河____
今天很开心 
因为去到金河
我跟叔叔、表哥、堂哥、弟弟去 !
蛮爽的偶  x)

到了那边差不多11点
一进到去看到很多我想要的东西涅 !
是可以买啦
不过不想浪费钱偶 
我很乖的丫 xD

看到我的最爱了
就是时尚衣服
来了好多美美的衣
所以我也买了很多涅 =)

这些衣都是要新年穿的呐 ~
金河 买了3套 
3 件衣 3 件 裤诺 ^^

[ 照片看到不是很美呐 >< ]

第 1 套 ; 

配裤裙  

第 2 套 ;

这不是裙 



第 3 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其他衣服
是在别的地方买的 

买了新年衣服
花了 5 ++ 
吓死人 ><

skip --

我们就去买多一件衣服
本来是表哥一个人买的
然后我们看到很美 .
 结果我们全部买一样的辽 xD


yeng mou arh ? xD

下次一起出去的话 , 我们穿一样的 xD

就是这件衣的店
一件 RM 39.90
两件 RM 60
结果有4件他算我们 RM99.9
他少算 1 件了 .
我们赚到嘞 ~
就是这件衣的店

本来想买给我老公的 
结果没有size了
haizzz ..
是有点不开心 .
对不起宝贝 !
下次补偿给宝贝偶 ^^

skip ---

走走下
我看到最底楼很多人的喊叫声
我望下去
( 很蒙 , 别怪 )

看到东于哲勒
爽 ~
第一次看到明星勒
幸运到 x)
蛮帅的嘞 ^^
我老公比较帅

 过后我们看到华人跟一个印度人一起
我们好奇勒
结果表哥说;
这就是所谓的 爱情 
扎到 xDD
希望他们幸福偶 ^^

skip ---

我们差不多4点多就回家了
脚真的是不能走了
好累勒
不过还是 最开心的一天

伤心事
 

我回到家里应该有 7点吧
因为有去表哥家
过后我好开心地信息给我老公
老公对我真的很冷淡
天真
我以为老公还爱我的
可能他不再爱我了
到了 9 点多
他跟我提
我心真的很疼很疼 !!
流泪
你会心疼吗 ?
我拥有的幸福就这样毁掉了吗 ?
宝贝 ,
回来我身边好不好 ?
我不能没有你
我还很爱很爱你的
希望你会挽回 =[

E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