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我不出声,不要当我没有道 !! fuck ~~

某某人 !
你最好不要那么托衰我啦 .
说我肥 ,你勒 ?
嘴巴那么歪哇 !!
讲话又扮可爱酱
很好听丫 ?
做鸡啦你 !!
开放又开放过人 ~~

我都没有说到你了你就一直讲我 .
你不要那么胃咯 !
我肥又怎样 ?
知道你的身材美到比model还美偶 !!

可是没有什么男生喜欢像你这样的身材的咯 .
xDDD
hahahah . 歹你没有人爱啦 !!
妒忌我是吗 ?
哼 ..你那么“美”了.
不要妒忌啦 !
你美过全世界的勒 ~~
美女,我会怕丫 =D

如果你嘴巴还是很痒,不要紧 !
去gam人家的交啦 !! diu o0o

嘴巴不要那么多
我好声好气跟你说话.
你就说我LC啊 ?
LC不过你吧 .
敢做又不敢当 !
做个老鼠好吧你 !!

不要当我没有存在这样 !
你要玩,我奉陪的 ~~
狐狸精 + 千年老妖 !!
哈哈哈哈 ~~ 很好听下得偶 xDD

美女,你要玩就玩到底 !!
本人跟你玩,好某 ?
不要玩到一半勒 ~~
我会很闲丫 ~~
我需要你的玩伴勒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