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的姐妹 . ♥

姐妹 .
应该不知道我在说着谁吧 .
我说着我 1 个最敬佩的姐妹 .
虽然说我有很多姐妹 
可是他们不曾让我失望过 !

你是我唯一一个让我最伤心的姐妹 
我不知怎么说出我的感受
也许你只可以说我自私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你那里错

对 !
你没有错 .
那当然我们2个也没错 .

只是感觉我们都变了
感情也淡了 .
我本人觉得吧 .
不知道你觉得吗 ?

宝贝琳 
我们的感情会不会淡呢 ?
是不是都淡完了 ?

有时我fb online 
我在等你找我 
你也没有找我
所以我没有找你聊了 .

因为我怕找了你
又没有话题好聊了 .

我伤心已经好多天了 
还是没有人帮我解开这伤心 .
我也独自一个人哭 , 一个人流泪 .
好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

只怪我读书那么差
你可以和慧同班
我不能 !

以后再也没有姐妹陪我了
没有你们陪我颠
陪我玩
陪我闹了 .
真的很需要你们 .
有你们 , 我感觉什么事也不必烦了 .

现在突然没有了你们陪我
我真的好寂寞
好寂寞 !

我不想读最后一班 
我想跟你们同班
能吗 ?

我不想因为这样 , 我们的友谊就这样没了 .

答应我 
以后陪我下课
礼堂一起坐
好吗 ? 

 ___采琳 晓慧 玉璇___

你们是我一直以来的好姐妹 . 
虽然我们有时会说姐妹的闲话 .
可是现在我终于知道姐妹是用来珍惜的 .
就像珍惜爱人一样 !
是你们让我知道你们的重要 .
也让我知道什么是姐妹 .
更让我明白姐妹不应该用来骂的 !
对不起 . 我错了 .  




 from : xiiaoqian
希望你们会看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