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云顶 的回忆 ♥

在云顶时,我们玩到好开心好开心 !
这种回忆我们久久才可以一次 .
我们很珍惜时间了 .
没有吵架 ,只有玩玩 !
感觉好甜蜜 .
但是时间过到真的好快好快 .

我喜欢我们一起的感觉 , 超爽 !

上到云顶的第一天 ( 9号 )
早上差不多8 / 9 点我老公来接我去MCD .
过后我就看到敏明 ,杰骏,财叔和我干哥他们了 =]
然后他们男生全部去买酒来喝 .
买好了 ,我们就坐texi去bangi的巴士站 .
我们全部都很开心,很期待 !

过后等了30小时,巴士开车了 . 
我们还跟 ( 拖衰家 ) 同巴士 .
大概到了10点多 . 我们到了云顶 ,拿了行李就去搭缆车了噜 .
一边搭一边期待着 . xD
我们就去apartment 的 hotel 住 ,
蛮大间的偶 . 住在19楼 .
可是厚 ,听说 云顶的apartment很恐怖 .
随时会有那种东西的勒 .
所以每一次搭life的时候,我都需要人家陪得.
老公陪就好了=]
搭life也要抱着紧紧 ^^

过后我们放了行李就享受一下我们的hotel . xDD
然后我们全部就去indoor吃东西了 .
吃KFC .
老公还叫了我最爱吃的番薯来哦 .
gamdong xD
我们也没有玩到indoor的东西 ,只是去走走买些东西 .
因为indoor的东西不好玩的 . 也不dai 哦 .

到了晚上,我们全部就进鬼屋玩了 .
不是很恐怖,因为那些鬼给我们发现了 .
所以没有出来吓 . 哈哈哈


大概10点多我们从鬼屋出来后就去indoor外面吹风拍照了 .
这些傻佬 xDD
520 =]
 

拍完后 ,我们就回hotel了哦 .
然后我们群补玩牌 ,21点的 .
玩到大概半夜1点多我们都饿了 .
我们就叫texi带我们去蘑菇园吃东西 .
那时候我胃痛 , 可能太冷了 .
所以也没有什么吃,他们吃肉骨茶勒 .
然后老公看到我肚子很痛,就马上问那个餐厅的人有没有止痛药 .
结果有 ,拿了2盒给我 .
然后吃药后,我还是很痛,
过后他们全部要走走的,结果为了我全部就回hotel去了 .
 T^T . 对不起各位 =[

因为我很冷 ,然后老公就给我他的冷衣 .
他自己也很冷,却跟我说他不冷 . 
我不想他冷到 .可是他坚持要给我穿 .
haizzz . 我心痛勒 . ='(
老公 ,谢谢你那么照顾我 .
我认定你是我一辈子真真的老公了 .  
 回到去,他们又喝酒了 .过后我不舒服就去睡觉先 .

到了第2天,我8点多就醒了 .
老公还在外面跟朋友聊天哦 .
他一整天都没有睡到 .
然后下午我抱着老公睡觉了,好温暖的感觉唷 !
睡睡下 ,我醒了 .
老公却还在睡 .
我就起来宝贝猪起来,哪里知道那么懒睡哦 .
懒睡过我哦 . ><
本来想出去叫朋友进来叫我老公的
结果全部因为晚上没有睡,所以下去12点还做猪勒 .
xDD
要不是我早起,他们早就起不来 . =P
然后全部叫醒了后,就整理东西下去check out了 .

check out 后,我们就去玩outdoor的东西了 .
好玩勒^^
我们玩过山车时还一起牵着手勒 .
刺激哦 .
傻佬还大大声说 :宝贝老婆,我爱你一辈子 !!
hehe ~~  当时我好开心呀 =]

到了7点多 , 我们就搭巴士回家了 .
一路上,我们都很不开心 .
因为都很不舍得 !
可是最终还是要回家 .
所以我们只能含着泪回家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