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在一起已有 3个月了 . ♥

老公  .
wuhooooo .. !!
明天一起去云顶了偶 ^^

我们也好幸运的 
以为我们云顶不是在 9 号的 .
结果因为不方便 , 所以他们就改 9 号了 .
我好开心勒 ^^
能去到云顶庆祝我们的3个月了 =)

我希望明天能去到开开心心的回来哦 .
别吵架了 , 吵架不好 =)

答应我 ,我们要像现在这样的哦 .
这样甜蜜 ,这样让人羡慕丫 xDD

我现在想到明天有点睡不着勒 ..
时间过到真的快 , 转眼见我们就3个月了 .

可是如果我没有跟老公分的话 ,我看我们已经7个月了 .
也因为我一时花心,
所以造成你被伤害到很多次了 . =(

对不起 ,宝贝 .
我会再一次好好地珍惜现在的一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