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们已经斗了很多圈,才回到了原点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宝贝,你说过不会丢下我的偶 !
我信 ! =)
---------------------------------------------------


我信你对我的承诺 .
你说我们从新来过好吗 ?
我觉得这样很好 .
我们都一起把之前不开心的事情都丢进海里 .
不去想了 . 好吗 ?

我们想现在的日子就好了 .
想看看我们有多恩爱,有多开心 !

遇见了你,我已经懂得怎样去体谅你 .
是你让我变得那么坚强那么独立 !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珍惜 .
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

原来想想下以前 ,我是多么地坏 .
多么地卑鄙 !
我很恨以前的刘倩仪 ..

以前把你丢下,我却很花心地爱上2个人 .
还告诉你我不知道该选谁 .
一直让你等待我的答案 ,结果我选的却不是你
而是别人 .

你心很疼 ! 
我知道 .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已经斗了很多圈,才回到了原点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会做回现在让你喜欢的 我  !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