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和媽媽 2 人世界 、♥ 喜歡這種感覺

每次跟我媽媽出去 、
我都會叫我姐妹們陪我一起去の
可是這次由於全部要做工沒有得陪我啊 ~
所以我只好跟媽媽還有弟弟一起走嚕 ^3^
跟媽媽一起就像跟我的朋友一起那樣 
我媽媽不嚴の ,她比較好 ,會懂得瞭解我 ,會懂我被關在家の感覺 
今早我很期待和媽媽出去 :P
因為好久也沒有看到媽媽了 ,媽媽一樣很年輕吖 XD
我 8 點就起來了嚕 ,盡然一直肚子痛 = = ''
過了一下又沒有了 ,然後我就去打扮自己了 ♥ :D
媽媽盡然也是睡遲了 ,她說好了 9 點 30 來載我們 
哪裡知道 她 11 點 30 才來 T^T
花了2個小時啊 、╮(╯▽╰)╭
在車看到媽媽了 ,就跟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噢
嘻嘻嘻 、然後我拿了她的 I-phone 4 來自拍 ,她就跟我說 : " 她也是很愛自拍の勒 "
我就在那邊笑 ,哈哈哈哈 O(∩_∩)O
然後一直說跟美女拍照勒 ,美女就是形容她 ,好戀咯 ~\(≧▽≦)/~
我們先去 jusco 、然後再去 TS ♥ 
去到了 jusco ,我就一直在找鞋子 ,很美 ~\(≧▽≦)/~啦啦啦
也找到了一雙鞋子呢 ,有花花這樣の ,我喜歡那種 ♥ 
過後再看到了 KITTY BAG
那個 Bag 我看中了很久了的 、只是沒有錢買 ,所以要求了媽媽買給我 :P
謝謝媽咪 ^_^
再去看衣服 ,我在試衣服的時候 ,有位在哪裡做工の姐姐就問 : " 她是伱媽咪 ?"
我說是啊 、她就說 : " 像伱姐姐還差不多噢 "
我就很開心地說 :不是啦 ,是媽咪 XD
哈哈哈哈哈 、媽咪就在那邊暗爽了咯 o(≧v≦)o~~好棒
突然間吃吃下東西 ,開媽咪の電話の照片來看 ,
看到了很多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幾年前の照片 /.\
那時候還很小 ,短頭髮的 ,難看死了 ><
這個是我斜海の時候呢 ,媽咪長頭髮真的很美 ,現在剪短了嚕、
昨天跟媽咪一起走街の時候 ,很多人都在看著我們呢 ,哈哈哈哈 
怎樣 ?年輕吧 ?像我姐姐多點對不 ?XD
  過後很醜の一張 、
FROM 1 の時候 ><
丑厚 ?我都認不出這是我吖 ♥ = =
P/S : 
在jusco ,我會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曾經跟老公走過の地方 ,嘻嘻 
很懷念吖 ♥ 那時候是跟他去看戲呢 ^^


差不多2點多 、我們才走呢 :( 一直拖拖拖 /.\ 害我發脾氣 ><
然后才赶着去 time square 、
去到哪里很难才看中 2 件 衣服 ,因为真的很多人
sibeh 热咯 (+﹏+)~狂晕
下次再拍那些衣服放上来 ♥
 全部都是 FREE Size の ,在哪里不能试の ,幸好我回家试了能穿
不能穿就浪费钱了吖 、♥
看到很多时尚衣服 ,很多牛仔裤 ,很美の 
我买了一件牛仔裤 ,可是回到家竟然不能穿到 /.\
我要卖给人了噜 、25 快 T^T
然后走走下 、看到了很多KITTY 东西啊 :((
只是买了个 KITTY 手表 ,嘻嘻 ,便宜の呢 
RM 49.90 ♥
 我一直看 ,一直看着那些东西 ,
有位gor gor 走来问我 : " 伱很喜欢 hallo kitty の东西的啊 ? "
我说 :是啊 ,哈哈哈 
连他也看得出噢 XD 厉害吧 ?
还有1个包包 ^^
wohooo ~~ 终于kitty抱抱有个家庭了 、
我有一个大 ,一个小了 :P 
还有一个老公买给我の生日礼物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還買了老公の褲子 ,貴啊 T^T
女生の褲子 衣服 ,只需要 RM 19.90 就買到了 ,
男生の褲子衣服都貴到死噢 ,我選了很久才選到啊 ~
希望老公會喜歡咯 ♥ :(
最近我和我家の大少爺の感情很好
值得鼓勵吖 ~ \(^o^)/
我超喜歡他現在這樣對我の態度  ,
雖然他每次都出去跟朋友一起 ,都不會理我
可是他一回到家就會自己打給我了 ,
就算我生氣了 ,他的一句 :老婆 ,對不起 
或是一句 :我愛伱 ,木啊 ~
我可以聽了那幾句話 ,心軟了 ,容易不生氣了 
可是因為這樣 ,他每次都是欺負我咯 ,哼 ..... XD
老公吖 ,有什麽事情要告訴老婆 ,別放在心裡吖 ,我不是別人
我是伱の女友 ,每次伱不開心 ,我都會第一個陪著伱 ,支持伱の人
如果伱受委屈了 ,被罵了 ,就第一時間要想到我 ♥
雖然不是每個時候我都會看見伱 ,但我の電話都會 24 小時開著等伱找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親愛の寶貝老公 ,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嘻嘻嘻 ,好有意思 ,送給伱嚕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