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 跟寶貝們の雲頂 2 天 1夜 ♥ . ♥


對不起各位 、遲寫了 ♥
雲頂 2 天 1 夜の回憶 :D
( 29 / 10 - 30 / 10 )
是跟超級補習去の :P

我們早上 8 點 多開始上巴士了 ,抵達哪裡差不多是 10點多了 。
期待期待 ~ ~ ~ XD
過後我和寶貝們就一直坐纜車時拍照拍照 ,拍個不停 
擺那些 Pattern 不能看の ,扮可愛の o(≧v≦)o~~

 怎樣吖 ? 感情深深勒 :P
我跟親愛の 做了朋友已經有 4 年了 :)
慢慢開始 ,她變很多了 ,連我也慢慢開始羡慕她了呢 ,
真的 ,她變得更有氣質 更有信心 。
我喜歡她這樣 ♥
同時我們也很少說話 ,但我們一講話來可以很顛の 
~\(≧▽≦)/~啦啦啦
我の可愛老師 - nikki 老師 ♥
今天很幸運地我們看到了彩虹 ,好美吖 (¯﹃¯)口水
赫赫 ~

過後到了 HOTEL ,我們 4 人就一直搬我們の東西出來 XD
多到 ~
然後老師叫我們集合在 LOBBY、
過後我們就去玩 outdoor ,哪裡知道外面の煙霧多到
outdoor の東西全部都玩不到了 :(
我們只好等到 4 點多才開始玩 ,由於煙霧一整天還是很多 ,
錢浪費掉 (╰_╯)#
氣死了啦 !!! 我們只是玩到 2 樣 ,一個是跳樓機 ,一個是鞦韆の 。
呼呼 ~ 還下雨 TT
老師 ,伱們選錯日子了 ,隔天の天氣 美到爆 !
很少煙霧呢 ~ 嗚嗚嗚嗚 ~ ( 沒得玩 ,因為要收拾行李回去了 )

然後我們去走走 ,看到了很多只鬼 XD
我們跟他們拍照~
到了 晚上 8點多 ,我們沒有東西可以去了 
老師就帶我們去看電影 ,
( REAL STEEL ),裏面の有個小孩叫 MAX の ~
我們每個都說他の笑容很像盈詩 XD
真の咯 ,然後她啊 ~ 瘋狂愛上了 MAX ,一直說她是他の女友
啊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XD
沒有看過的人 ,去電影院看 ,有華語字 ,
伱們才會明白他們再說著什麽 :D
又刺激 XD 超好看 
看完了后 ,我們又去廁所拍照 XD
------------------
到了 11點多 ,我們再去 indoor 看看那間店還沒有關の 去逛下下 
過後看到我の KITTY 戒指 !!!
很多鑽石 ,超美の !!
♥.♥
看到很多好美の珍珠手鏈 ,很想買 ,可是買不過 ,
超貴の啦 ,我一天就用了 150 多了 、厲害嘛 ? =3=
我也不知道我花去哪裡了 ><
心痛咯 ~~
老師叫我們去 Bowling 場 ,他們全部在那邊 。
哇 ,那邊の Bowling 場 超美 ,很酷咯 ( ^_^ )
-------------

1 點了我們也很累了 ,回房不久就睡覺了 。^3^
我就跟我の寶貝男人通電話到 2 點多才睡 XD
在雲頂通電話感覺蠻爽の窩 :P
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 8點多我們起床了就去 snow house 了
玩到刺激咯 ,整身冰到完了  = =
我們早上 11點多就去逛街了 ,因為很悶 。
我們找到了一件賣很多 DOMO ,ANGRY BIRD ,KITTY の東西勒 !!!
我買了個 KITTY 水壺 ,那邊也很便宜一下 ♥
12點多 ,我們收拾好行李后就再坐纜車回去了
我們去草莓園 ^3^
它也是我の最愛了 ♥
 我口渴買了一個包裝草莓の ,他裏面の水是白色の ,
我以為是白開水 ,哪裡知道喝下去 ,草莓味道 
很好喝吖 ♥ 下次好想再喝呢 

回家了嚕 ^^

我們の回憶很重要啊 :D
 不要忘掉嗯 ~↖(^ω^)↗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去旅行 

 全家福 、我的最愛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