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我のHONEY老公就是我心目中の白馬王子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對夫妻 ,
曾經是對不甜蜜
又愛頂嘴、愛吵架
一天吵到晚 ,
都不會累の夫妻 。
直到有天 、
我們或許也曉得了彼此很重要 。
不想離開對方了 。
我們都道歉了 、
想再次更珍惜對方,
一個都不能離開 。

我們等了很久才可以想現在那麼甜蜜 。
他對我の體貼 ,
令我很驚訝 。
因為他終於肯爲了我改變 。
不再是以前對我很兇 ,
只會罵我の那個男人了 。

謝謝伱
我のHONEY老公
一直容忍我任性の時候 。
還好老公大人有大量會一次又一次原諒回我 。x)
超感動の啦 .. ~(@^_^@)~
伱會永遠都這樣對我嗎 ?
我好想要這種感覺 、
永遠都不會停留 。 :D

每當我哭了 ,
伱會緊緊の抱著我
叫著 老婆別哭了~ 別哭了~ `
老公 sek sek 好嗎 ? `
我開心了
因為只有伱の安慰會讓到我安心 。
什麽都不感到害怕了 。
最好老公會這樣保護我一輩子 !♥
________________
今天 、
很好玩 。
P 了 `
沒有去學校 。:P
爲了陪我の老傻瓜。
我們已經有幾個禮拜沒有見面了呢 。
想念到變成了相思病 。
夠力 (¯﹃¯)
見到了他 ,
我立刻把老公の手抓得緊緊の 。
無論老公去到哪裡
我都會抓著不放 。:D
伱不給 我就是要 。
伱拿我沒辦法 !
 過後早上去了老公家 、
我們一直都在客廳一起看戲 。
過後和他媽媽說下話 、:)
老公の媽媽講話很Q一下の 。XD
我喜歡 。赫赫 ~

我和老公坐在客廳聊了很多心事 。
關羽我の姐妹
還有我和他之前の回憶 :D
能靜靜の和老公聊天
我覺得是件快樂の事 。
也只有他 ,
最樂意陪我聊心事了。

到了下午11 : 15 分,
老公要弄頭髮
我就一直看著他照著那個鏡子 、
還有弄了他珍貴の頭髮已經要1個小時了啦 。=3=
呼呼 ~
真是怕了他 ,哎喲喲 ~(+﹏+)~
本來他還一直弄個不停 ,
我一直催催催 ~
終於 ...
..
都好了 :D
12點多 ,
我們就出門去回學校啦 、
到了老公家外面我拼命一直偷拍老公 XD
他最後才知道
哇咔咔 ~ ^3^
要不要看看他の老樣子 ?
當當當當 ~
`  `
第1 : ♥
 
第2 :  ♥
老公說這張自己很好看 XD
-_-|||
第3 :
 第 4 :
 第 5 :
最可愛 + 最帥氣 是老公了啦
 第 6 :
老公出門前 ,讓我拍拍他下 。^^
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就這樣我們過了大半天了 。
我們不是時常能見面 ,
但 、
見伱の每一分鐘 。
我都會很珍惜 。
謝謝老公給我的每一分每一秒の承諾 。


Photobucket
完 .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