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跟寶貝老公已經有 10 個月啦 。我們更加倍珍惜對方 ` ♥

Photobucket
偽裝自己 、說自己很堅強 。
其實不是 ,只是經歷過的人 。
他們也知道 ,總有一天那個一直偽裝堅強の自己
時間久了 ,也會痛苦の.

 這幾天我是真的很不開心 。
雖然很多朋友安慰我 、
可是 、
對不起 ,朋友們。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
每次不開心就是因為友情和愛情 。
友情有那麼重要 ?
我還是覺得愛情 。
可是爲什麽我就是那麼在乎友情 ? 
囧 ..
不能這樣背叛老公的啦 .

不過不過 ,
吶吶吶 `
我一想到我跟寶貝老公昨天是 10 個月
我就很開心了
我們是 2010 / 9 /9 
代表著 ( 天長地久 ) \(^o^)/
我們這幾天也是在吵架 . /.\
因為我很多天沒有陪老公了 。
我去姑姑家 ,
她對我很嚴 ,
沒有得玩電話 。
真辛苦呀 !
老公跟我吵架の原因就是怕我背叛了他 。
 -_-|||
哈哈哈 、傻瓜來的
我沒有那麼花心呢 。:)
相信我 ,
我很愛的就是伱 。

_____________
永远都是你旳。
就算你把我丢掉了、
只要你蹲下来、你依然可以把我捡起来 .. 


老公 、
我們有未來嗎 ?
對別人說可能沒有 。
可是我們只要珍惜對方就會有未來了 。
對不 ?
 老公說 " 我很愛很愛伱 、不如我們來真的好嗎 ?老婆 "
我說 " 老公、當然好丫 。
赫赫 ..
等我丫 ..
現在我不能出街 ,
長大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
一起看雪好嗎 ?" (*^__^*)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
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是老公の哥哥の老婆
生的一位可愛小baby ..
(¯﹃¯)
懷孕了很久才生呢 ..
哥哥的老婆很辛苦才把他生出來 o(╯□╰)o
老公要我以後長大了生個白白胖胖のbaby給老公呢 !=目
讓老公來照顧
我當個少奶奶 XD
講笑啦 .
老公還要出去做工賺錢養家の
我當然不能那麼過分啦 -___-
赫赫 ~
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的假期生活
沒有什麽特別 ,
只是在學習打扮著而已 。
不過沒有化妝吶 :)

星期 2  . 

去 shopping + 吃東西 。
吃怡寶雞飯 。
yummy yummy .. XD


星期 3 .
KL の CILI PADDY吃東西 。
東西還好而已 。
不是很好吃吶 。
我去廁所拍の照照 。


這是弟弟の電話 。
不是我の 。
我の是這個 C6 - 01
TOUCH SCREE  

拿去修理了 
進場了
可憐の電話壞了 。
買不到 3 個月 。囧 ~
哭慘 .. / (ㄒoㄒ)/~
我第一次綁の丸子頭  

還可以啦 . ^^
我也是看雜誌學の
并沒有COPY人 . :)
沒有很醜 也 沒有很美 。
中等 ..
放下來の時候整個後面卷卷の呢 。
可以不用去給人家墊卷了 。 
不過不是很美 。 :)


星期4

 像做 OFFICEのGIRL 比較多  ~
不過我喜歡就好 。 :)


啦啦啦啦 ..
我の假期結束了 ..
-____-


祝 FROM 3 の朋友開學后
要努力上課了 。

 

戀愛の朋友們 : 
請珍惜最愛伱的男人 / 女人 。
不要有后悔 。
那祝福甜蜜の情侣们天长地久啦 、





. 完 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