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 我和老公 gaigai ♥



这是我和亲爱的老公去 gaigai .
 也就是最后一天诺 ` = (

我们去吃  mcD  ~ 

老公弄好头发 , 我们就拍照 =D

老公说我一直吃吃吃 .
哈哈 . 他终于知道我真的很贪吃了 x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贪玩 ;
 我们来个抱抱 .

我要求的 . 嘿嘿~

他那么瘦 ,我那么肥 ! 
我知道他硬抱的 . xD

好啦好啦 ~~ 对不起呐 ! =X
我知道我肥 , 可是这也是你应该的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