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先生 ,我男友当你好友 .
你却当他是什么 ?
我不明白 !

搞不懂为何一点小事 就 不爽对方 .
几岁了的人 ?
还要这样 ,亏我男友当你是好友吧 !
而你 ,却这样跟他吵架 .

只是为了我男友在打包回来,我知道你要陪女友 .
可是我男友也是不想的,他已经尽量了 .
你还想他怎样 ? 

咳 .. 宝贝老公 ,我知道你受委屈了 !
不止一次了 ,每次都是这样委屈 .
所以才搞到你工作几天就不要做了 .
我真的很讨厌你的朋友 .
请问你交的这些朋友脑去了哪里?
悲哀 ..

对不起 ,宝贝 .
我不在你身边保护着你 ,安慰着你 .
我感到很无奈 !
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
老公 ,坚强 好么 ?

Photobucket
加油 ! 老婆会陪伴在你身边的 .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