ғσℓℓσω ϰιιασզιαи вℓσɢ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老公 , 伱看见了吗 ? ♥

老公
我不想我们再次提出分手了
虽然伱没有说出分手

我知道伱很在乎
但我也是 !

我 们之间
好像 ..
少了什么
" 信任 "
对 , 就是 信任 !

伱说过伱会信任我的
为什么 伱最终还是不信任我 ?
 
电话
只是留着跟伱信息
等待
只是在等伱打来

为了伱
我改变了许多
不懂

例如 :
为了伱,
我改了我的脾气 ` 我的任性 ` 我的花心

我那么努力地为伱而改
伱给我的回报又是什么 ?

野蛮
伱比我还野蛮
我不喜欢伱现在的性格 !
我为了伱改
伱可以为了我改吗 ?
偶尔
通电话时
伱对我大声 .
我却忍
却 tam 回伱 .
我一句话 也 不出 
也没有埋怨 !
伱给我的脸色是什么 ?
是我讨厌的脸色
忍 `
忍 `
忍 `

到我不能忍了 `
我就大声骂伱
好让伱会清醒
对吥起
我不想的
骂了伱
我更心疼 !

从我们一起的那瞬间
我已经确认;
" 伱是我的 "
我会让伱成为我要的 男 人
让伱慢慢地改变一切 !

我们吵了架
我有多 难过 ` 多 伤心
伱也应该会知道
但、
伱为何不要找回我 ?

伱可以别让我 等太久吗 ?
就一次 好吗 ?
别再让我为伱 心碎
可以吗 ?

我好像大声地告诉伱 ;
爱情不是等到你要珍惜 ` ··
才来珍惜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